【試用會員招募】
僅僅換個品牌用,換個超市買,還是家中原來的開支,不但可換來身體、財務、環境和個人的四大富足生活,辦理試用優惠會員僅需1000元,還可享受到產品60100%滿意保證,不滿意包退包換,即刻享6070%的折扣、每月滿額贈禮、金卡會員10%積分反饋等十餘項會員權益

 

联系方式:
陳泳銨 Q Q: 2810115362 
      
      手机: 0936262776

【產品分享】茶樹護理凝膠 舒緩、修護保濕,肌膚新生!

 

【產品分享】舒緩、修護保濕,肌膚新生!隨身護理肌膚不適、割傷、擦傷或燒燙傷~茶樹護理凝膠

 

 

 

每天生活皆充滿了小狀況---輕微割傷、擦傷、燒傷和蚊蟲咬傷,市售品牌皆為昂貴的產品而且只針對一種需要來設計,無法廣泛使用。

美樂家的解決方法:

  茶樹護理凝膠是天然舒緩疼痛的產品,可形成一個透隱型的繃帶保護肌膚,藉由T36-C5茶樹精油持續修護肌膚,茶樹護理凝膠另外含有其他天然滋潤的成分幫助柔軟受傷的肌膚。

擦傷:一般的擦傷不會血流很多但真得很痛。

1) 使用肥皂及溫水清洗傷口周圍溫和洗淨髒污或殘留物.

2) 利用冰袋冰敷受傷處

3) 塗上茶樹護理凝膠

4) 假如擦傷的部位很大請蓋上無菌紗布繃帶直到它結痂

割傷:輕微的小割傷可依下列步驟處理但若是較大或較深的割傷則需就醫治療.

1) 利用乾淨的布按壓5分鐘或滴上幾滴茶樹精油在傷口上半分鐘即能止血。

2) 使用肥皂及溫水清洗

3) 塗上茶樹護理凝膠並蓋上繃帶

輕微燙傷:因陽光或水蒸氣引起的大都為第一級及第二級的燒傷;

第一級燒傷會有紅腫的現象第二級的燒傷會有水泡的現象(若是嚴重燒傷則需直接就醫)

1) 用茶樹精油塗在燒傷的部位或用毛巾沾冷水浸透冷敷;

2) 假如受傷的部位沒有滲出物不需作覆蓋;

3) 塗抹茶樹護理凝膠

4) 給予水分補充避免脫水

蚊蟲叮咬:使用茶樹護理凝膠可減輕搔癢感且可避免傷口造成的感染

1) 輕輕的取出刺不要將其壓入肌膚內(蜜蜂咬傷)

2) 冰敷

3) 塗上茶樹護理凝膠減輕搔癢

 

產品見證:

過去17年,我的腳後跟非常乾燥甚至在冬天都會有龜裂流血的現象。走路對我來說是很悲慘的一件事,有一個晚上我塗抹茶樹護理凝膠,隔天早上驚訝的發現它的改善效果---滋養我的雙腳。我的妹妹和我一樣有同樣的問題,經過塗抹也發現它的好處,現在我要告訴大家茶樹護理凝膠真是太棒了!!

Chun-HeeCho Bay Shore New York

10月我先生的手因拿烤爐而燙傷很幸運的我包包放有茶樹護理凝膠,它減輕我先生燒傷的疼痛,我們用茶樹精油及茶樹護理凝膠塗抹好幾天,經過一個星期之後完全復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衣住行育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